close

回家第一天

小捲哭慘了…

 

陌生的環境、空氣、溫度…可憐的小捲一回家就哭慘了。

不過在半天的小訓練下,今天我偷得閒,

竟然可以小睡兼上網(希望可以維持久一點)

 

我不敢說是多嚴格的訓練

但起碼算是朝規律前進

但每次都是抱著祈求上帝的心態~希望小捲可以好好入眠

成功就覺得是僥倖(深怕是短暫地美好)

 

回家第一個難題就是

長輩好囉嗦

一直說小捲會冷會冷、脖子會冷會冷,會支氣管什麼的。

但嬰兒真的也不能包太多啊!

小捲有一、二次都是包太多體溫到38度多…

但長輩怎麼會那麼耳背(原諒我直言)

就說了不能包太多!他不會冷的話!還是聽不進去…

 

再者就是聽不得小捲哭(哭一下不會怎麼樣的好不好…)

你一直在那邊講東講西的,讓我焦慮的不是孩子的哭聲,是你的話呀。

 

再逼我…下次我就直接把小捲抱開了(會不會太難堪了?)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記:

偷閒上網的我還是不忘監督小捲睡了沒。

 

16_30_20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士捲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