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滿月了~

DSCN0031.JPG  

 

 

這一個月發生好多事,

我發燒住院過,讓爸爸媽媽好擔心。

還有一次,我不停地大便…嚇到爸爸媽媽了。

我食量很好,出生雖然很小隻,但現在胖了1公斤多。

之後回家~沒有月子中心的溫暖空調跟照3班輪的護士姐姐們服侍照顧我,

雖然有點不適應,但希望可以跟媽媽培養出好的生活作息。

 

那天我游泳,我哭慘了

但是看到窗外的爸爸媽媽笑得好樂…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母之OS:

要回家了,很緊張,但是不能怕!哈哈

有點捨不得月子中心,但終究是要面對現實的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士捲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