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一直沒提到,19周醫生有說 小寶是男生囉 (補圖)

998600_396033480498645_461728416_n  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性別

 

現在才想到好像還沒提到小寶的性別,是個男孩兒~

自從照過高級的頸部透明臍帶超音波機器後...

一般產檢的超音波真的都好不清楚哦!(一分錢一分貨呀)

所以也懶的放上來了....

但記錄小寶的每一刻不能少,還是補上啦~~~

醫生說是男的當下,先生超開心的!

我還再三問醫生說:有可能是女的嗎?

噗!

知道性別的最大好處就是~買衣服的顏色跟款式有方向啦!

老話一句:是男是女我都愛!都是我辛苦懷胎十月生下來的寶貝 ^_^

 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體重

 

目前體重直逼發福4公斤

老實說,外人一定覺得還好

但是....有機會懷孕你就會知道了,當你從小姐身材到每個禮拜都會增胖的時候

還有 你發現你的胸部和肚子會連在一起,要擦汗還要撥開的時候

以及 以前喜歡的女人鞋,現在是多穿一刻就不舒服一刻的時候

差點忘了 還有胸下圍愈來愈厚實的時候

一定還有很多我忘了寫到....

你就會覺得 憂鬱又難過,懷孕的喜悅完全被擊破

自信歸零~

 

除了時間讓你妥協並接受之外,好像也只能這樣了。

 

不過我發現我應該是水腫 (自我安慰?!)

因為有游泳時,晚上量體重與前晚體重的相差,最多可到1公斤

所以說~游泳真的是孕婦的好朋友

唯一就是我有點懶 (自找的嘛)

堅持下去啊!為了自己~為了小寶~為了水腫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士捲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