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1周的我....過了一晚的單身生活(嘿嘿,秘密)

 

孕期中第二顆針眼!

 

是的,21周的某天早上起床,感覺左眼正上方的眼皮不對勁

(之前懷孕初期也長了一顆針眼,有預感了!!)

沒想到隔天,果真冒出來了

我的雙眼皮變超厚(該開心嗎?)

雙眼皮不時也會變成三眼皮(有點像外星人)

想當然是不能化妝了..........(因為上班的關係,避開眼周,還是有上底妝)

可惜了難得有超厚的雙眼皮吶

 

這次針眼頗嚴重,上次還可以化妝的說(我那時怎麼那麼不怕死)

這次啊.......不知道何時會好,可以請假在家安養一星期嗎?

 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 

吐血,牙齦出血!

 

這二天中午在公司刷牙時,牙齦大量出血

我都是用牙童牙刷,應該不至於超大力地刷...

總之,今天刷牙刷到牙齦大出血,真的很像吐血

不過來的快,去的也快~吐吐血就沒事了! 哈哈哈

 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 

白天就開始想睡了!

 

21周後,上班日我竟然早上一到公司就開始想睡了.........

有點誇張,但我也不想(淚)

真的好想好想好想睡

但昨晚可能明明睡的還算ok

唉~

 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 

如果晚上睡不好是因為......!

 

 

 

小寶的胎動愈來愈大力,晚上常常因為胎動而睡不好

半夜起床尿尿後,回到床上想繼續睡,但一躺下~小寶又猛踢....

因為這樣而整夜難眠

 

對策嘛....就是白天把自己搞很累

10點、最晚11點上床倒~累一點的話,夜尿可以維持起床2次即可(當然睡前要控制飲水哦!)

這樣會比較好睡一些!

 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士捲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