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不是工商邀稿文啦

沒有人會邀我啦,單純是真心使用文。

擠奶好辛苦

手擠到好酸又爆青筋

目前在月子中心還沒嘗試親餵…(我該試著親餵了嗎?)

某天終於買了電動擠乳器!

IMAG0947.jpg  

買還送母乳袋(忘了送到幾號就截止了^^")

 

IMAG0948.jpg  

奶嘴的部分,我完全沒用到 (有人用過嗎?好用嗎?)

 

使用前手工先按摩胸部,用手擠一些出來後,就將電動擠乳器對著胸部按上去~就對啦!

一邊使用時,也會一邊押硬塊;使用完電動擠乳器後,還是會用手工再次擠得盡量乾淨些。

不過通常手很酸,2邊擠奶時間整體下來~約1小時內希望可以完畢(不然我手真的會很斷)

 

這就是媽媽手的一開始嗎?

 

 

 


 

約在懷孕4、5個月時,我就換穿哺乳內衣了。

那時剛好是夏天,這牌子個人覺得穿起來不會太悶可以放心。

一開始還沒體驗到哺乳內衣的好,到後期肚子愈來愈大後,才知道哺乳內衣的下圍延展性真的好重要哦!

我是上網看很多人都買這個牌子 (網路上很多試用文,就不詳述啦) ↓

IMAG0958.jpg  

這件型號叫絲雅,有罩杯不會激凸,彈性很好(只要不要胖太多的話)

我就4、5個月穿到生產,生產完也可以穿,舒適度很好。

 

懷孕36周左右,又買了這個型號:繽紛 ↓ (左下角胸前有小蝴蝶結那件)

IMAG0957.jpg  

繽紛這款我是到月子中心後,才穿的。

沒有罩杯,會激凸~可加購罩杯(我是沒有啦,想說就在家穿)

我覺得沒有罩杯的好處是 拆下來擠奶時,不會有罩杯卡住,

所以我不外出去都穿這款,要外出就再換絲雅就可以啦。

而且也因為沒有罩杯,所以奶溢到內衣時,馬上去洗然後晾乾也很方便。

不過最後我有再多買一件,因為擠奶時,另一邊也在漏…內衣就濕了。

 

繽紛這款我沒有拍到內衣樣,因為一件在身上,一件在晾乾~哈哈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樣商品都不是試用文也不是邀稿文,只是目前用了覺得還不錯用的東西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士捲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