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写真 13-4-21 6 39 23  

是的,沒想到真的有了。

2013年1月底開始量基礎體溫

試到現在....沒想到真的有了!

推算起來是3月底、4月初 中獎的~看來是小蛇寶寶

心情太複雜了,我還沒準備好

先生說:有誰是準備好的呢?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早起床量體溫還是高溫37度,每天都很頻尿的我,

想說不要浪費假日早晨的尿(平日趕上班都來不及了)

順便驗驗昨天先生買的驗孕棒

高溫到今早是維持16天了(平時我高溫期維持10~12天,有時更少?!)

等不及書上說維持18天高溫就是懷孕的指示,我就行動了....

沒想到............驚!

 

驗到2條線的反應?!

我馬上衝到房間大叫老公說:老公老公,我真的懷孕了,2條線了 。然後就哭著說:我不想懷孕,我還沒準備好..........

先生在睡夢中驚醒!有點語無倫次,但是是開心的.....(不過不解為何我要哭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士捲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